烨焰

摘取悬挂在屋檐上的余晖编织成桂冠。

Still Worth Fighting For【狗哥生贺x】

标题与内容无关。
给狗哥的一篇生贺。

CP预警:AD钙奶(兜帽组、狗罐)
赶出来的,质量一如既往的不达标[也不知道到底写了什么x]


"你们知道今天是Aiden生日吗?"Desmond嘴里悠闲地叼着根糖盘坐在沙发里,怀中抱着被Alex硬塞过来的苹果形状抱枕,双指则在手柄按钮上快速来回移动,而电视屏幕中的小人也在他的控制下灵巧避开来自敌方的攻击并不时打空几梭子弹作为回礼,他在这片除了游戏背景音外,安安静静的小空间中似是无意地提醒道。

"啊?什么...?"刺客身边这位拿着另一个手柄的西雅图救世主正双眼紧盯屏幕,配合Desmond攻击的同时还不忘把抓几把放在身侧,已经被拆封的玉米片丢进嘴里。他似乎是愣了几秒来思索白衣刺客的话,但这个举动也导致了两人瞬间团灭的结局,"Ah————Fuck Shit Shit Fuck!好不容易才打到这里的!又要重新开始!而且今天还是Aiden生日?!认真的?Des?我竟然不知道!"

坐在他们身后一张餐桌边的Alex因为这几声大吼而不满地将视线投向噪声源,他面前摊着本已经阅读大半的厚重书籍——天知道他为什么最近迷上了这种纸质的古老玩意。Alex用被人修剪地整齐圆润的指甲将桌面敲得"嗒嗒"作响,望向关闭游戏界面后,无奈地安抚着Delsin的Desmond,随后才懒散地将目光重新移回因为没有提前从好友口中得知这个消息而正“撒泼”着的大龄儿童身上,他支起手撑着下巴,慢悠悠开口道:"原来,你不知道吗?我还以为你这个英雄迷弟会关注偶像的所有事情——包括了解他的尺寸并亲身经历过的那种。"

听了这话,Delsin猛地将头转过来死盯住Alex的眼睛:"我们伟大的黑光病毒上次险些被人反压,有碟有真相!"

Alex同样直起身体拧着眉毛,毫不示弱地瞪回去——仿佛两人之间的战争能够一触即发般。

"你们俩..."通常在Aiden不在时,Desmond就是充当和事佬的那个,虽然他不会像私法制裁者那样,在事态允许的情况下抽出甩棍直接上去就一人一下,但这是两个人的战争,所以只要将某方的怒火压下就好...他快速思索着对策,在局面僵持几秒后轻唤Alex的名字,引来这人的注意并冲他做了个“消气”的手势,紧接着拍拍Delsin的肩继续道,"摄像头我们就别管了,碟什么的,为了保证大家的生命健康与这幢房子的健在还是销毁的好,而且我们不是在讨论Aiden的生日吗?"

"噢!对对对!我记得之前那次采购的时候又买那些Aiden口中‘没用的东西’堆进厨房里了。"Delsin显然被转移了注意力,他兴奋地跳下沙发,跑向基本被当做杂物间使用的厨房。

Desmond也随之跟着起身,但他却是走到双手抱臂,翘腿坐在凳子上的Alex面前,而黑光病毒也毫不遮拦自己的目光追随着他的动作,直到那人站定在面前,两人如同隔绝了那来自厨房,到处翻找物品时的噪音般就这么安静的互相看着对方,最终Desmond放弃般叹口气,将手搭在Alex肩头:"他也不是有意的,一会儿我就去房间把摄像头拆了,而且那次...咳...我也不是没成功吗?"

"Angel."Alex仰起头望着Desmond因为逆光而被模糊的脸庞轻声嘀咕道。

"什...Alex管好你的玩意儿!"微凉的熟悉感觉从牛仔裤角探进来,缠绕住了Desmond的脚踝,也有一些小触手从他衣摆下方滑入试探着向上攀着,就算他已经出言制止可对方很明显并不愿照做,反而得寸进尺般将其伸进了他的裤腰里,随身佩戴的袖剑即将出鞘的同时另一个声音突兀地穿插进他们之间。

"嘿!东西我都找齐了!一起做个生日蛋糕?"Delsin也发现自己貌似坏了某人的好事可他依旧毫不犹豫地走到桌边将怀里的东西放下,然后晃了晃手中显示着“如何简单制作蛋糕”的手机——很显然,他还顺便洗了个手。

Desmond听到Alex不悦的轻哼声,随后攀附着的触手便纷纷撤离:"...好吧,你们记住别往里面加些奇怪的配料就好。"

——
Aiden推门进屋时,空气中的焦味让他将厚实的面罩又向上提了些,并试图不去在意大敞的窗框边,那在一片漆黑中还未完全消散的耀眼深紫霓虹,转而反手将门碰上。在他伸手寻找电灯开关的前一刻,刺眼的灯光充斥了房间,Aiden不适地眯起双眼,侧身躲过凭空飞来的一块奶油后转头瞥了眼被糊得墙壁:"如果这是你们所谓的生日惊喜..."

话音未落,从鞋柜后冲来的身影让私法制裁者条件反射地握紧了风衣口袋中的手枪。Delsin扑上前控制住Aiden后,伸手分别扯掉他的面罩和鸭舌帽并不由分说地便吻了上去...

"生日快乐,Aiden."看着稍退开一些的男孩脸上不明意义的微笑,Aiden心中警铃大响,果然,Delsin迅速低下头的瞬间,迎面而来的是满满一捧奶油,最终还是被奶油洗脸的Aiden无奈地望着一旁因为计划成功而兴奋无比,正互相投掷奶油的Delsin与Alex。

"其实我们本来打算为你亲手做一个的,但是..."Desmond意有所指地停顿几秒才继续到,"所以只能让Del赶到最近的蛋糕店买了现成的。"

"没把屋子毁掉已经很让人意外了。"Aiden转身走向卫生间,"我去清理一下,告诉那俩人,等会儿的打扫任务归他们负责。"

Aiden将沾满奶油的毛巾扔进洗手池中,双手撑在池边,抬头望向镜中的自己,而门外不绝于耳的打闹声仿佛将这间屋子分割成两个世界:"Come on.Aiden Pearce."

"Happy Birthday."

END

评论 ( 8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烨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