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焰

摘取悬挂在屋檐上的余晖编织成桂冠。

【刺客信条/全员向】一篇生贺

简单粗暴的题目x
一篇全员向的,给康师傅的生贺——
语死早!OOC严重!
我也不知道后面那段到是在写什么了....

CP大概带了点:海鲜组,油炸玫瑰和阿三/姐姐
因为只有一点点就不打TAG了
@芙 生日快乐(bu)
↑这人语C有康皮的

达文波特庄园今日也是一如既往的平静。Arno无所事事地坐在屋檐上,望着地平线慢悠悠走动的牛羊,在捕捉到下方地面传出的轻微动静后,探身望见那个正在为马梳毛的人影,一前一后轻晃着自己悬在空中的双腿。今天是那人的生日,大家已经各自准备好了心怡的生日礼物并在前一夜串通好,制订了详细的计划。

"虽然这个被称之为完美无缺的计划可能会在还未开始前,就被扼杀在摇篮中"Arno轻声嘟囔着,视线不曾离开那个人影。

自Connor开始为这匹名为"Fili"的纯白骏马打理鬃毛时便感觉针芒在背,但就算他不去追究这道视线的来源也能知道这人是那位寄居在庄园内的法国刺客。他总感觉自己忘了些什么重要的事,因为从他早上起床开始便不断收到庄园内侍从递来的鲜花与真诚的微笑。可就算鲜花已经让卧室变的与平日里不同,他也无法搞清为何会发生这些事。

"孙子诶——"高昂的吼叫声迫使Connor从思索中抬起头,安抚受惊马匹的同时望向那个奔跑跳跃着往这里赶来的金发男子"生日快乐!!"

"Mon dieu"Arno靠着自己良好的礼仪素质才没真正骂出声来,随后迅速翻身从另一侧下了屋顶,他得去通知Ezio,他所筹备的惊喜派对已经被那位糊涂的海盗搞砸。

Connor听着这句没来由的祝福,不解地望向身后的屋顶,却只瞅见一缕深蓝敏捷地消失在了视野范围内,他回过头看着这位显然是喝了太多朗姆酒而走起路来都有些摇晃的海盗:"所以,爷爷,今天是我的生日吗?"

Edward还在研究着手中已被喝空的酒瓶,似乎希望其在下一秒又被神奇地再次灌满,听闻这话才望向今天的主角:"那是当然,不然Ezio死扯着Altaïr和他徒弟来这儿干嘛?...Eh"

我们伟大的海盗领袖终于发现自己说了些不该透露的事,他如同被人掐住脖子般突然住口并僵硬缓慢地转身,顺着刚才来时的路离开:"孙子你刚刚啥都没听见!"


Arno找到Ezio他们位于码头附近的旅馆时发现不远处停泊着的一艘眼熟至极的船只,但他显然因为现在没有时间深究,而放弃了前去查看的想法。在Ezio知道Edward干的好事后,意料之中地生气到想把这个海盗,船上的所有朗姆酒都在出海前一天全部倾倒进大海中般。

"圣殿骑士——Shay Cormac的Morrigan"一直未发声,站在窗边的Altaïr用金色鹰眸紧盯着屋外的什么。而听闻这话,Arno脑海中猛然闪过那艘刚才所见,装备精良的战舰。


Connor准备去街上采购些生活必需品却意外碰到了搭顺风船来到美国的Frye姐弟,不说他们直呼北美导师的姓名时,Connor条件反射地将手覆上腰间挂着的斧头上,两人还一直很别扭地重复着他们是如何抵达的美国:

"我和Jac是搭顺风船来的。"Evie为了增加自己话语的可信度,用力地点点头。

"是的,顺风船。"Jacob的手在空中仿佛想要掩饰什么般虚划几下。

"顺风船..."这位女士再次用好听的英式口音重复了一遍,随后她终于意识到空气中尴尬的气氛般不安地颠颠背在背上的一个小包裹,"那么我和Jac就先去找下榻的旅馆,今晚上达文波特庄园见。"

Connor还未开口询问什么便被截了话头,只能微微颔首,目送姐弟两人离开,疑惑的同时,余光撇到一个熟悉的身影:"Shay Cormac?"


"Sis,你确定是这个地方?"Jacob接过Evie背着的包裹,明显非常嫌弃面前的这个旅馆,"这看起来不像是给人住的,噢——你闻闻这气味,简直就是对我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折磨!"

"得了吧,Jac.就连Ezio都没什么怨言,你还能有什么异意?"Evie挥挥手招呼Jacob跟上,"我知道让你就这么匆匆离开那家属于你的私人剧院是个不道德的行为,但是你还能抽出时间来陪陪你的老姐就已经是对我最大的安慰了。"

Evie将办好手续后拿到的房门钥匙甩进正欲开口的Jacob怀里:"这几天我和Shao Jun一起睡,你晚上就一个人对着这里的夜空好好思考人生吧。"

Jacob只能瘪瘪嘴,跟上的同时低声回道:"遵命,有Henry关心的老姐."


跟着Shay拐过几个街角,来到一处略显偏僻的小巷后,Connor警觉地将斧子握紧,平安无事地穿过巷子,而站在阴影处的人,让他再次皱起眉。

"Happy Birthday,My son."稍稍靠近后,Haythem将一直放置在身侧的长方形木盒举到面前,示意多日未见的亲人收下这份生日礼物,"放心,没有阴谋。"

Connor瞟了眼站在下个街角处,正一丝不苟保持警戒的Shay,犹豫了会儿最终还是接过盒子,刻画着繁琐花纹的弓臂与柔韧的弓弦——一件上好的武器。Haythem望着儿子脸上的惊讶与喜爱,满意地扬起眉梢笑道:"既然我和Shay的礼物已经送到,我们便回英国了,还有很多事情没来得及处理。"

"Father..."Connor开口叫住了转身欲走的Haythem,凝视着因为这声呼唤而顿在原地背朝他,等待着下文的父亲,仿佛有千言万语想要表达,可最终只吐出了一个单词,"Thanks."


"Sir,为什么不留下来?"Shay落后于他的大团长一步,不解地开口问道,"他的眼神一直在祈求你留下。"

"我就不去打扰这群小年轻的聚会了"Haythem扶正头顶的船长帽,顺着舷梯登上Morrigan,"Frye姐弟当时下船时没有要求与我们同走?"

"Nope"Shay如此回答着,绕到船舵前,吆喝船员起锚,"Sir,准备好再次启航了吗?"

在Haythem了然的笑容中,Shay的声音再次响起:"姑娘们!降下船帆,大海在召唤我们!"


傍晚,Ezio和Edward终于在Arno的指导下完成了他们送给Connor的礼物——一大块朗姆酒蛋糕。Frye姐弟在试吃时对其的味道表示了赞赏,但Altaïr显然对成品的卖相不想做任何评价,最终,蛋糕在Shao Jun简单的修饰后,在相貌这关,也还算过得去了。

今夜的达文波特庄园热闹非凡,灯火辉煌如同法国的凡尔赛,众人聚完餐后喝着酒水在桌边围成一圈分享着各自的奇闻乐事,吃过蛋糕后便是送礼环节。Arno将脸上的奶油洗去回到房间时,Connor面前已经多了一副用红绳简单捆扎的绳镖与一把弯刀,不用想就知道是Shao Jun和Altaïr送的,加上Ezio和Edward的蛋糕——不去说这两人硬是要以助兴为由在饭后高歌了几曲,到底是几曲Arno已经记不清了,毕竟当时他和Jacob从房间的另一扇门悄悄溜出去,直到这场折磨耳朵的演唱会结束后才回到房间。虽说Edward清唱时的嗓音还算说得过去,但加上Ezio的副衬后便成了死亡之曲。

Evie将自己和Henry亲手打造的双枪送上后用胳膊肘捅了捅自家弟弟的腰,Jacob明显有些不愿意地将那枚胸针递了上去:一只展翅欲飞的黑鸦嘴中叼着枝红玫瑰。"我和...Roth的"他这么补充道。

瞬间,房间内充斥着以Ezio为首的起哄声,和Jacob的怒吼...Arno趁乱将自己的礼物推到今天的主角面前——一小盒子发饰:"我不知道应该送你什么,就在这附近的银器店给你定做了几条发绳和其他一些你可能用到的小玩意。希望你能喜欢"

"谢谢你,Arno,这是我的荣幸。"Connor可能是受今日气氛的影响,难得的微笑着,接受了礼物。


夜已深,Connor有些苦恼地望着醉得七倒八歪的几个人,庄园内的确还有一些空房间,但也没这么多,仍然清醒的人一番讨论后,最终大家还是互相搀扶着各回各家。

Altaïr扶着嘟囔胡话的Ezio离开时盯着Connor的眼睛,一字一句说道:"When other men blindly follow the truth,remember—No thing is ture.When other men are limited by of laws,remember—Every thing is permitted."〔当其他人盲目的追寻真相的时候,记住--万物皆虚。当其他的人受到法律的限制,记住--万事皆允。〕

Shao Jun和Evie架着Jacob,而寒鸦号的船员抬着Edward一起离开后,Connor站在门前背对着满屋的光辉,目送他们消失。他感觉到有人站到了他的身后,来人用优雅的法语祝福道:

"Joyeux anniversaire!....Happy Birthday,Connor."

END

感谢耐着性看完全文的各位。

BUG有很多——

评论 ( 9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烨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