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焰

摘取悬挂在屋檐上的余晖编织成桂冠。

【Ezio/Arno】情人节贺文

—一篇Arno的黑化文(自戏)也同样是情人节贺文
—本文CP配对:Ezio/Arno
—不适者请勿观看(?)
—文笔已炸,性格OOC,起名废(指题目)

@楚萧。 来啊快活啊。

——黑化请注意(着重号,加粗)

排版是什么。

今天的法国巴黎依旧阴沉沉的,无论是天气还是其余所有。在清晨的寒风中伫立于某个鸟瞰点的边缘,仰望天空时发现那拥有着温暖光芒的太阳被阻隔在厚实的云层之外。而脚底那些埋着头快速走在大街上,寥寥无几的人们则思索着各自的事情,人与人之间异常的沉闷让本就略显阴暗的城市更没有一丝活物的气息。

也不知就这样站了多久...直到阳光冲破屏障,照耀到大地之上,而冰冷的狂风却卷起自己的衣摆不停上下翻飞时,将手臂慢慢从身侧抬起直到与肩同高,闭上眼感受着风从指缝间逃开,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将重心前倾一跃而下,任由地心引力把自己扯向地面,随着凌冽的寒风如同剑刃般划过脸颊,而城市中微弱的光芒再次被黑暗所淹没,将信仰与教条抛掷于身后。

〔既然兄弟会并不支持我查我父亲的事,那我就自己来。〕

站在暗巷口警惕地环顾四周后走进其中,挑了个干燥的,贴满寻人启事、通缉令和各种告示的墙边,无聊地靠在上面调试着小臂上阴气逼人的武器。

〔上次那个圣殿小子胆子也太小了,才吓唬他一下就屁滚尿流地逃了。不知道这次的,会是什么货色。〕

听到厚皮靴踏在地面上所发出的声音时,眼神一凝迅速望向发声源的同时弹出袖剑架起攻击姿势,没曾想来人同样拔出佩刀,两人僵持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自己率先打破僵局。收回袖剑将手平举在胸前以示友好,开口道:"愿认知之父引领你前行的道路"

那个看上去只有十几岁的圣殿骑士果然因此放松了警惕,想必也是得到命令。将写有刺客近期或是未来几天活动的纸条从内侧口袋抽出,夹在手指间往前伸。见收起剑的他没什么反应便不耐烦地皱起眉向上挑了挑手指。他才恍然大悟般走近,拿走纸条的同时探身在自己耳边轻声说了几句情报。

敷衍地将他赶走后便感受到从交易后半部分开始,空气中便弥漫开的那股有些说不出的异样越发严重起来。猛地回头望向身后的墙角,果不其然看见一个白色的身影一闪而过。在一阵激烈的追逐战后终于将他在离兄弟会基地不远的街道上捉住。从兜帽的阴影下望着他那深入眼底的恐惧,轻抖前臂让等待已久的袖剑出鞘,眯起眼听着刺客学徒的哀求声

—"我...我什么都不会说出去的,求你放过我吧。"
—"这可不怪我,是你看到的太多了"

扬起眉梢带动脸部肌肉做出一个无辜的笑颜,而尖锐的刀刃准确无误地刺进人颈侧的大动脉,饶有兴致地看着他眼中代表生机的光芒在血液的流逝中渐渐消失。在周围路人的尖叫与士兵的吼话声中为他合上望向天际的双眸后迅速拔出刀刃,往地上扔出一枚烟雾弹,转身爬上不远处的房顶,消失在他们的视线中。

顺着那个圣殿给的情报来到一家城市外圈的酒馆,扯过主动上前献媚的女店主并直接拔出佩剑抵住这位女孩的脖子,堵在门口询问着需要寻找的人的名字。大概几个心跳的时间后,那位急着上演一出英雄救美的勇敢男士就站了出来。略显满意地笑着将怀里的女孩向左一拉,而刀刃则依旧紧贴在她的喉咙口并向反方向收回,任由瘫软下去的女孩倒在地上。缓步走到那人的面前,血顺着刀刃滴落一地

"那这位先生就请随我走一趟吧。"

拖着努力扭动身躯试图逃脱的男人来到一处为今时准备了多日的郊外荒废小屋,略显粗暴地将人打晕后绑在房间中央的椅子上,出门打了桶冰水后用力将所有水泼在他的脸上,见人一个机灵醒过来后便扔了木桶,搬过凳子,随意将手臂搭在椅背上反身跨坐于椅子上:"我就直说了:你把关于Charles·Dorian行踪的情报卖给了谁?"

见他倔强地怒视着自己,心里莫名不爽起来,嗤笑一声弹出袖剑来到他面前,故意亮出刀刃让他能更清楚地看见。听到他倒抽凉气后,猛地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将冰凉的刀刃贴在他的脸上轻缓地来回移动:"虽然我可以直接杀了你来读取记忆,但我还是更喜欢听到你们这种人的惨叫"

不再多说什么,后退一点用力挥手让袖剑贯穿他被自己绑在椅子把手上的手掌。愉悦的眯起眼听着他的叫喊,准备开口将问题再重复一遍时有些破旧的木门被从外面粗暴的撞开,拔出袖剑面向入侵者,却看到了意料之外的身影--Elise.混沌不清的双眸在发现来人是她时有了一丝明亮,想上前拥抱这个意外来客却碍于沾染上血迹的刺客装,而不敢有所动作,可明显比自己还要激动的便是身后被五花大绑着的男人,被那仿佛看到救兵后的大喊大叫烦得不行,便回头给了人一拳想要以此威胁他安静点。可这男人不屈不挠的精神着实让人厌烦,活动手指准备再来一拳时,却被Elise从背后拉住。

两人争论了很久,气氛也渐渐从一开始的心平气和到后来的针锋相对,虽然诸如此类的事以前也不是没发生过,但这次却不一样。

"我不会让任何人阻挡我的调查,就算你也不行。"

在Elise摔门离开的那一刻,自己就明白,一切已经无力回天。望向地面的那双蜜棕色眸子中最后的那缕希望随着女孩的离开而被抽离,黯淡得如同一潭死水般。瞬息间,空气仿佛被冻结般,只有屋外那群不明情况的乌鸦聒噪的叫个不停。站在原地愣了会儿神,最终还是松开握得发白的双拳,转过身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也许是因为害怕,或是因为失血过多而满头冷汗,微发着抖的男人。

"戏看够了,能开金口说些什么吗?"

许是屋内男人过于尖锐的叫喊,当终于问出那个名字时,窗外已没有了任何声音。将暗红色的袖剑收回,伸手抹去溅到脸颊上的血液,后退几步欣赏似的看着眼前自己的大作,体无完肤,只有微弱呼吸的男人,也不上前结束他的痛苦而是推门离开,任他一人感受那在孤寂与痛楚中,绝望的死亡。

知道了到底是谁杀死自己的父亲后脚步格外的轻盈,思索着如何找到这个人,推门回到住处,立马发现了一个不应该出现的身影正站在书桌前,并且正翻阅着自己的笔记,再次绷紧神经小心翼翼地注视起这个不速之客,在他不紧不慢地转身回望自己并表示并无恶意时,缓步走到他身边,毫不掩饰地撇了人一眼才将武器卸下来放到桌子上并将沾满血迹的深蓝色风衣褪去随意扔在椅子上后走进浴室,用沾水的布照着镜中的自己,将脸上的污垢擦干净。准备热水洗澡并在房子中来回穿梭,完全视那人为无物。

直到好不容易将一切清理干净,穿着单薄的衣服走出浴室,却发现那人竟然就直接睡在了自己的床上,无奈地叹口气走到床边,观察一阵才翻身上床,分开双腿坐到他的胯骨处,见人没多大动静便探身俯在他耳侧轻声呢喃道

"情人节快乐,我的睡王子Ezio."

END

试图拉人入邪教

评论 ( 2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烨焰 | Powered by LOFTER